欢迎莅临阿Q的项目

专业WP商业设计开发销售中心

QQWorld云存储,极简的免费WordPress云存储插件

自动同步图片到云存储,支持阿里云OSS、腾讯云COS,七牛云存储、又拍云存储、百度云BOS和所有支持镜像回源的云存储。

有用户提议,使用QQWorld收藏家的云存储功能,在删除本地附件的情况下,更新插件会导致特色图无法显示。于是我做了一款免费的云存储插件来应对该情况。

QQWorld云存储 / QQWorld Cloud Storage

支持阿里云OSS、腾讯云COS,七牛云存储、又拍云存储、百度云BOS和所有支持镜像回源的云存储。

QQWorld云存储 / QQWorld Cloud Storage

插件只支持使用镜像回源功能将图片同步到云存储,如果需要更多云存储、删除本地附件或聚合功能,请购买 QQWorld收藏家 云存储版。

设置

该插件设置非常简单,只需要设置云存储的地址即可,只是云存储后台的设置较为复杂,可以参考QQWorld收藏家的视频教程。

设置

视频教程

如果喜欢本文,请分享给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