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阿Q的项目

专业WP商业设计开发销售中心

使用GitHub仓库作为免费云存储,超大的免费图床!

有小伙伴建议我开发GitHub仓库作为云存储,据说有200GB流量,配合CDN就更加可观了。这么免费可控的云存储,你不想试试吗?

QQWorld收藏家豪华版 现已支持使用GitHub仓库作为云存储,据说每个月有200GB的流量,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够用了。

快速开始

新建 GitHub 仓库

点击链接创建一个用来存储图片的 GitHub 仓库 ,仓库名可随便填写,仓库属性必须选 Public

新建 GitHub 仓库

新建 GitHub Token

点击链接创建一个带有 repo 权限的 GitHub Token。Note随便填,过期时间 Expiration 设置为 永不过期 No expiration,然后勾选下面的 repo 即可。

新建 Access Token

注意:新生成的 Token 只会显示一次,请妥善保存,如有遗失,重新生成即可。

配置云存储插件

然后将 GitHub用户名邮箱地址仓库名Token 填到 QQWorld收藏家豪华版 的云存储设置中去就可以使用了。

注意:同 OneDrive 一样,基础版是无法使用 GitHub仓库 的。

如果喜欢本文,请分享给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