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阿Q的项目

专业WP商业设计开发销售中心

QQWorld收藏家之自动保存图片

QQWorld收藏家专业版就是QQWorld自动保存图片的付费版,在免费版基础上进行强化,本文将详细介绍一下专业版中自动保存图片的功能。

扫描文章

有很多文章中的远程图片都没有保存到本地?这个功能能够帮助你。

自动保存图片扫描设置

选择文章类型

勾选要扫描的文章类型,一般选择文章即可。

分类目录

勾选文章类型后,会自动获取该文章类型所有的分类目录。如果不选择,则扫描所有分类。

文章ID范围

这个是为了过滤扫描范围。默认留空扫描所有文章ID,如果要扫描50-100的文章ID,请输入'50'和'100'或者'100'和'50',两个数字的顺序可以颠倒。如果你只输入了1个数字,则系统只会扫描该ID。

偏移

这个是为了进一步过滤扫描范围,比如设置从5开始扫描100篇文章,则是从当前指定范围的第一篇向后跳过5篇文章,然后扫描之后的100篇。

状态

一般勾选已发布状态即可,除非你希望扫描其他状态的文章。

排序依据

对扫描范围内的文章进行排序。

排序

还是排序。

速度

如果服务器压力过大,可以适当调小。10就意味着,一次获取10篇文章进行排队扫描,扫描完之后获取下一批10篇。

强制扫描

成功被扫描的文章将被标记,不会被再次扫描。如果想再次扫描已经扫描过的页面,需要勾选此项。

启动按钮

有三种方式,自动、手动和计划任务。

  • 自动:在扫描的同时就自动抓取文章中的远程图片。
  • 手动:只检测文章中是否有远程图片,如果检测出,可以手动点击抓取按钮进行保存。
  • 计划任务:定一个循环时间点进行自动扫描。

计划任务

对设定的扫描计划任务进行管理。

自动保存图片计划任务
如果喜欢本文,请分享给朋友们

QQWorld收藏家之自动保存图片2 篇评论

  1. alex

    你好,qqworld收藏家多站点服务器版是最多支持几个域名使用

    • 阿Q管理员

      你好,是支持多站点模式下的所有子站,目前多站点版已下线,请购买多份单站点版,在首页的商品分销链接中可以找到优惠券,3个以上有折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