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阿Q的项目

专业WP商业设计开发销售中心

QQWorld收藏家之自动保存图片

QQWorld收藏家专业版就是QQWorld自动保存图片的付费版,在免费版基础上进行强化,本文将详细介绍一下专业版中自动保存图片的功能。

格式化

将远程图片抓取到本地后,自动替换文章中的图片代码,这个功能将决定输出的图片代码格式。

自动保存图片格式化设置

删除丢失的图片

自动删除丢失或无法下载的图像HTML代码。这个不建议勾选,因为有时候无法抓取是因为网络的原因,再给个机会嘛。

更改图片文件名

为抓取的远程图片改名,有两个选项,Windows服务器勾选第2个,因为有些图片文件名可能是中文的,Wordpress在Windows主机下不支持中文,会乱码。Linux服务器可以选第3个,并且可以自定义文件名的结构。

文件名来源及其优先级

用于更改图片文件名的第3个选项,按照来源优先级来获取图片文件名。

自定文件名结构

用于更改图片文件名的第3个选项,通过变量定义文件名的结构。

更改标题和替代文本

自动依照文章标题或自定义文本添加图片的标题和替代文本。也可以填一个固定的标题和替代文本,我想应该没什么人会这么做吧。

保留外链

如果远程图片有外部链接,默认会被删除。勾选该功能就会保留其链接。

宽度和高度

建议勾选,会自动获取保存的图片的高度和宽度,并输出到图片代码中。

图像尺寸

一般来说输出完整尺寸即可,如果觉得有些完整尺寸太大了,也可以选择大尺寸。

链接到

为图片添加链接,可以链接到媒体文件附件页面,也可以选择无。注意,如果选择了保留外链,此项将不起作用。

对齐方式

输出图片的对齐方式,推荐选择居中对齐。

自动图说

自动添加图片说明。

额外的内容

在图片代码后面添加额外的内容,适合二次开发。

如果喜欢本文,请分享给朋友们

QQWorld收藏家之自动保存图片2 篇评论

  1. alex

    你好,qqworld收藏家多站点服务器版是最多支持几个域名使用

    • 阿Q管理员

      你好,是支持多站点模式下的所有子站,目前多站点版已下线,请购买多份单站点版,在首页的商品分销链接中可以找到优惠券,3个以上有折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