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阿Q的项目

专业WP商业设计开发销售中心

QQWorld收藏家之自动保存图片

QQWorld收藏家专业版就是QQWorld自动保存图片的付费版,在免费版基础上进行强化,本文将详细介绍一下专业版中自动保存图片的功能。

过滤

自动保存图片过滤设置

对远程图片进行过滤。

从每篇文章抓取

可以控制从每篇文章抓取远程图像的总数,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有用户需要这个功能。:)

最小图像尺寸

不抓取尺寸小于最小图像尺寸的远程图片,还可以勾选自动删除这些小图。

最大图像尺寸

自动缩小大于该尺寸的图像。如果你想要宽度不超过800px和任意高度图片,可以设置宽度800,并设置高度为空。

排除域名/关键词

如果图片地址包含排除域名/关键词,则不会保存该图片。

排除 CRC

如果远程图像的CRC在此列表中,则不会被保存。
CRC是循环冗余校验法,使用一段代码来确定文件的唯一性,有点类似MD5,可以使用7-Zip、WinRAR或其他压缩工具获取文件的CRC。

如果远程图像的CRC在此列表中,其HTML代码会被删除。它的优先级高于排除CRC。

已排除的关键词

将当前已经排除的关键词列出来。

如果喜欢本文,请分享给朋友们

QQWorld收藏家之自动保存图片2 篇评论

  1. alex

    你好,qqworld收藏家多站点服务器版是最多支持几个域名使用

    • 阿Q管理员

      你好,是支持多站点模式下的所有子站,目前多站点版已下线,请购买多份单站点版,在首页的商品分销链接中可以找到优惠券,3个以上有折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