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阿Q的项目

专业WP商业设计开发销售中心

[案例]阿Q的电脑医院

这是我的2006年自学PHP的时候制作的一个问答系统,使用了大量AJAX技术,注册,登录,留言都是,甚至留言本是纯AJAX的。最开始使用的域名是 http://www.qyiyuan.cn,2008年初被废弃,直到2010年初qqworld.org上线,重新以http://yy.qqworld.org为地址就地复活。

阿Q的电脑医院

这是我在2006年自学PHP的时候制作的一个问答系统,使用了大量AJAX技术,注册,登录,留言都是,甚至留言本是纯AJAX的。之所以做问答系统,是因为我曾经在鄂州0711.cn担任电脑医院的电脑医生,当时还是很火的,不过我因为有其他事要做没有坚持下来。

2007年初上线时使用的域名是 http://www.qyiyuan.cn,一年后被废弃,直到2010年初qqworld.org上线,重新以http://yy.qqworld.org为地址就地复活,可惜的是,当年还时不时有人问问题的,现在只有自己的碰到问题自问自答了。

网址:http://yy.qqworld.org

如果喜欢本文,请分享给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