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阿Q的项目

专业WP商业设计开发销售中心

[案例]武汉众为桥梁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一个月之前接手的关于桥梁建筑的项目,客户要求界面简洁,导航清晰,有面包屑导航,并且可以对文章设置登录才可浏览的限制,使用Wordpress系统。确定效果图花了近一个月的时间,历经千辛万苦,终于于昨天交付客户,等待客户最终的确认。

关于桥梁建筑的项目,客户要求界面简洁,面包屑导航,并且可以对文章设置登录才可浏览的限制,使用Wordpress系统。确定效果图花了半个月的时间,历经千辛万苦,终于交付客户。

首页
归档页
内容页

武汉众为桥梁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其团队成员长期从事大型、复杂桥梁的设计,具有丰富的设计经验和 良好的服务精神和合作意识。

公司成立以来在专注于桥梁设计的基础上进行了一定创新,开发了桥梁常用计算程序,探索了桥梁景观设计理念,其为合作单位提供高质量、快节奏的服 务打下良好的基础。

公司初创时就严格遵守结构和景观并重的原则,坚持简约、价值持久的设计理念,始终把优质设计、快捷服务作为准则。努力达到安全、经济、美观和适 用的综合价值最大化,为合作单位带来更大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官方网址:http://www.forbridge.cn

如果喜欢本文,请分享给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