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阿Q的项目

专业WP商业设计开发销售中心

[手册]使用Wysiwyg模块部署所见即所得编辑器

任何一个网站都需要一个功能强大的所见即所得编辑器,Drupal在这方面的表现尤其强大,只需要通过一个Wysiwyg模块就可以任意安装多达10种编辑器,这点是Wordpress无法比拟的。 首先,从Dr […]

任何一个网站都需要一个功能强大的所见即所得编辑器,Drupal在这方面的表现尤其强大,只需要通过一个Wysiwyg模块就可以任意安装多达10种编辑器,这点是Wordpress无法比拟的。

首先,从Drupal.org上下载Wysiwyg,将下载的压缩包里的文件夹解压到Drupal网站下的sites\all\modules目录,然后在Drupal的后台的【模块】中启用Wysiwyg,之后便可以配置它了。Wysiwyg为我们提供了10个编辑器选项,我比较喜欢CKEditor和TinyMCE,这里用CKEditor举例。

下载CKEditor,将文件夹解压到sites\all\libraries,刷新Wysiwyg的配置页面,就可以看到Input format提供三个选项(Filtered HTML, Full HTML, Plain text)让你选择使用哪种编辑器,并且你还需要在选择编辑器之后,设置一下该编辑器的选项,比如选择编辑器的语言和将需要使用的编辑器按钮勾选上。

至此,所见即所得编辑器安装完毕。

如果喜欢本文,请分享给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