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阿Q的项目

专业WP商业设计开发销售中心

WordPress可以用手机号注册吗?

本站开发的 QQWorld移动 支持用手机号注册,本文将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使用这款插件。

答案是肯定的。:)

本站开发的 QQWorld运营官 支持用手机号注册,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如何使用这款插件。

一、入驻阿里大于,建立应用

入驻

网址:www.alidayu.com,入驻即送10元,可以发送200+条短信。

可以使用你的淘宝账户登录,这年头谁都有淘宝账户吧。:)

创建应用

登录后进入管理中心 -> 应用管理 -> 应用列表,创建一个应用,例如应用名:阿Q的项目,然后点击编辑,可以获得 App Key 和 App Secret,如图:

阿里大于 创建APP
阿里大于 创建APP

二、创建验证码短信签名和模板

创建验证码短信签名

地址:www.alidayu.com/center/sign/list/code

点击添加签名,可以用你的网站名,比如阿Q的项目

创建验证码短信模板

地址:www.alidayu.com/center/tpl/list/code

点击添加模板,参照图例输入表单内容:

创建验证码短信模板
创建验证码短信模板

其中模板内容可以在插件后台找到范例。按照相同的方法创建找回密码的验证码短信模板。然后,所有的准备工作就完成了,至此已经获得了App KeyApp Secret、验证码短信的签名和两个模板。将其填入插件后台即可,如下图:

OK,大功告成,赶紧安装本插件,然后用你的手机号注册试试吧。

如果喜欢本文,请分享给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