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阿Q的项目

专业WP商业设计开发销售中心

使用QQWorld收藏家在本地局域网采集并推送到线上网站,最大限度降低服务器压力

很多用户的服务器性能并不强,而采集非常耗费服务器资源,经常会导致采集的时候网站无法访问。本文将教大家使用本地局域网做服务器来采集并推送到线上网站。

本插件对服务器的硬件配置要求较高,如果你用不起高性能服务器,可以使用本地局域网模式,利用家用电脑相对强悍的性能采集文章和图片并推送到远程站点。

安装、激活和使用方法

一、修改hosts文件

本地局域网版必须使用 q.c 及其子域名,这种域名必须通过修改hosts文件来解析,方法如下:

  1. 以管理员身份运行记事本;
  2. 打开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 文件;
  3. 在最下面添加:
127.0.0.1 q.c
127.0.0.1 www.q.c

并保存即可,如果有很多网站需要推送,可以使用其他二级域名,如 1.q.c

二、安装本地服务器

有很多种,比如 宝塔Visual-AMPphpStudy 等等,使用任何一种都可以。

安装好服务器环境后,新建站点和数据库,绑定 q.c 域名。

三、激活本地服务器版

安装 WordPress 和包括 QQWorld收藏家豪华版 在内的必要插件后,使用购买的 站长版 或 旗舰版 的序列号激活即可。

四、添加远程站点

在QQWorld收藏家的 设置 - 远程站点 中添加,注意网站域名必须和产品序列号中的域名匹配。

添加远程站点

五、绑定远程站点

在每个收藏项目的 采集设置 中可以绑定添加的远程站点,保存后就可以愉快地采集并推送了。

绑定远程站点

注意事项

主题加密

如果因为加密的原因,本地无法使用付费主题,可以在安装有付费主题的远程站点上利用插件的 导入 & 导出 功能把主题配置导出,然后在本地局域网导入。

使用Apache

推荐使用 Apache,限制比 Nginx 会小一点,虽然更占资源,但是本地有的是资源。

如果喜欢本文,请分享给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