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阿Q的项目

专业WP商业设计开发销售中心

WordPress使用华为云OBS作为媒体库保存图片

很多人为了让网站的速度更快,都选择了将静态资源放在云对象存储上。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使用QQWorld收藏家设置阿里云OBS对象存储作为媒体库。

图文教程

首先需要注册华为云(www.huaweicloud.com)账户。

进入华为云中的对象存储OBS首页,开通华为云OBS对象存储服务

在导航中找到OBS
开通对象存储服务OBS

进入管理控制台后,点击 创建桶 按钮:

按照你的网站受众用户所在区域选择所属区域 ,填写桶名称,读写权限选择公共读

注意要实名认证之后才能创建。创建之后回到OBS控制台首页,点击立即获取密钥(AK和SK):

访问密钥 中点击 新增访问密钥 按钮,伴随密钥的建立,会下载一个文件,该文件中包含 AKSK

新增访问密钥

再次回到OBS控制台首页,点击新建好的存储桶,在右侧弹出了对话框中可以找到访问地址,当然你也可以绑定自己的CDN域名

好了,现在已经获取了 桶名称所属区域访问地址AKSK,将这些参数填到 QQWorld收藏家云存储阿里云对象存储服务(OBS)设置中去。

设置好之后,只要是上传或抓取到媒体库的图片,都会被自动同步。之前未同步的图片,也可以通过两种扫描方式进行同步。

如果喜欢本文,请分享给朋友们

WordPress使用华为云OBS作为媒体库保存图片2 篇评论

  1. AndyJoe客户

    配置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 ,不成功

    • 阿Q管理员

      因为Opcache的兼容性问题,已经更新了相适应的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