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阿Q的项目

专业WP商业设计开发销售中心

使用QQWorld收藏家破解防盗链防采集的远程图片

有些网站的图片是防盗链防采集的,使用常规手段无法采集,QQWorld收藏家提供了破解方法,本教程将教大家如何使用。

获取加密方法

碰到无法采集的远程图片,排除网络问题后,就可以在当前网站所在的浏览器窗口下按F12开启开发者模式,然后切换到Network选项卡,点击Img分类,刷新页面后就可以在左侧看到要采集的图片,选中其中一个,在右侧的Headers窗口中可以看到以下内容:

其中 Referer 是参照地址,明显和图片地址不一样,User-Agent 是用户代理,用的是Chrome浏览器。

就是说该图片需要这两项内容符合才能访问。

破解加密

打开QQWorld收藏家设置 - 服务器 - HTTP文件头,首先设置用户代理,选择谷歌Chrome浏览器。然后在才找地址中设置自定义,输入 kanmengmei.com|http://www.99mm.me/ 即可。有些图片甚至需要Cookie才能采集,也可以在开发者工具中获取。如下图所示:

然后就可以愉快地采集该网站的远程图片了。

如果喜欢本文,请分享给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