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阿Q的项目

专业WP商业设计开发销售中心

WordPress使用UCloud对象存储UFile作为媒体库保存图片

很多人为了让网站的速度更快,都选择了将静态资源放在云对象存储上。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使用QQWorld收藏家设置UCloud对象存储UFile作为远程媒体库。

首先需要注册UCloud(www.ucloud.cn)账户并登录,然后在产品中找到 存储&CDN - 对象存储 UFile

进入后点击立即使用链接,即可进入UFile控制台。

实名认证之后(个人认证速度很快),就可以使用该功能。

创建存储空间(即Bucket)

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填写基本信息,注意这里的空间类型一定要是公开空间,否则用户就无法访问了。

获取相关参数

CDN域名

API密钥

这个藏得非常深,很难找,在设计上非常不人性化。在产品和服务中找到 API 产品:

进入后点击 API 密钥选项卡,就可以获得 PublicKeyPrivateKey:

设置插件

将获取到的CDN域名PublicKeyPrivateKey填到到QQWorld收藏家 - 云存储 - UCloud对象存储(UFile)的设置中去即可:

同步网站资源

也是藏得很深,要点击Bucket空白的地方,右侧才会弹出侧边栏,在侧边栏的下拉菜单里有个设置回源规则,填写网站域名即可。

很遗憾的是,目前并没有CROS跨域设置,必须提交工单,把Bucket,CDN域名,源站地址以及访问方法告诉售后添加,非常麻烦。

如果喜欢本文,请分享给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