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阿Q的项目

专业WP商业设计开发销售中心

抓取WordPress自定义栏目中的远程图像

怎么抓取Wordpress文章的自定义栏目中的远程图片?或者已经保存到本地的自定义栏目中的图片怎么同步到云存储?

QQWorld收藏家的功能太强大了,以至于在产品介绍里都不能说明白。所以只要分成好几篇文章进行介绍,本文将介绍如何对付Wordpress自定义栏目中的远程图像,以及将其同步到各大主流云存储。

抓取自定义栏目中的图像

抓取远程图像

QQWorld收藏家·服务器版中有个特殊功能自动保存自定义字段中的远程图像到本地媒体库。

从自定义栏目中抓取远程图像
从自定义栏目中抓取远程图像

远程图像在自定义栏目中可能是以两种形式存在,一种是字符串,这种比较简单,只需要输入自定义栏目名就行。
另一种是数组形式存在,这个就比较复杂了,首先得弄清楚自定义栏目数据的结构,比如:

<?php
array(
	'title' => 'Remote Image',
	'attachment' => 'http://www.remoteimage.com/remote/image/name.jpg',
	'description' => 'This is a remote image.'
)
?>

如果想抓取其中的attachment键值,就得选择类型为数组,然后将键名填入后面的输入框中,如 [attachment]

如果勾选了开启,在保存文章的同时就会自动扫描其自定义栏目中的数据并将其远程图像保存到媒体库,如果启用了云存储,还会同时同步到云端并更新云端地址到自定义栏目中。

如果使用上图表单中的扫描功能,则会扫描指定的文章类型的所有文章中的自定义栏目,并将其远程图像保存到本地,且可以同时同步到云存储并更新云端地址到自定义栏目中。

将已经保存到本地的图像同步到云存储

图像已经保存到本地了,在这里扫描就无法同步到云存储了。必须在各云存储设置页面下进行扫描附件,就能自动在同步到云端的同时,扫描和该附件有关的所有自定义栏目,并将其本地图像置换为云端地址。

扫描并同步自定义栏目中的图像
扫描并同步自定义栏目中的图像
如果喜欢本文,请分享给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