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阿Q的项目

专业WP商业设计开发销售中心

WordPress最强云存储插件

有没有一款Wordpress插件能够对阿里云对象存储OSS、七牛云存储、又拍云存储,腾讯对象存储COS以及百度对象存储BOS一网打尽呢?

如今市面上有5款比较流行的云存储服务,分别是阿里云对象存储OSS七牛云存储又拍云存储腾讯对象存储COS以及百度对象存储BOS

有没有一款插件能够对其一网打尽呢?答案是肯定的,那就是本站开发的QQWorld收藏家·服务器版

工作原理及功能

本插件的工作原理并不是即时将图片等资源同步到云端,而是在上传或抓取远程图片的同时就已经将云端地址写入数据库,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资源耗用。

除此之外,还有同步后自动删除本地附件的功能,对于一些硬盘吃紧的网站很有帮助。

可否同步之前已经存在的本地图像

可以的,每个云存储都支持扫描媒体库,将所有未同步的图像同步到云端。有两种扫描方式:

  1. 快速扫描:同步附件的同时会做上记号,通过本地记号判断附件是否已同步,可以做到断点续扫。
  2. 智能扫描:为防止有遗漏,此项可以忽略本地记号,通过判断云端图片是否存在扫描整个媒体库,耗时很久且不可断点续扫,仅作为快速扫描的补充。

另外,在媒体库中,选择列表视图,还可以手动同步指定的附件。

可否迁移到其他云存储

可以的,不过,在迁移之前,需要先使用QQWorld收藏家·服务器版中的数据库替换功能把媒体库中的云存储图像地址先还原到本地地址。

然后切换到其他云存储后,再扫描一遍同步所有附件即可,哦对了,有些用户选择了同步后删除本地附件,这就需要先将云存储上的图片都下载来重新上传到服务器上对应的目录,然后再扫描同步。

用数据库工具批量替换文章内容
用数据库工具批量替换文章内容
如果喜欢本文,请分享给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