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阿Q的项目

专业WP商业设计开发销售中心

WAiWAi Magazine 073期间一些零散广告设计

这是喂喂杂志073期工作时间之内的一些零散广告设计,比较喜欢爬桥的设计,在设计爬桥的时候还意外的发现了Photoshop里曲线调色的小窍门,可以调出令人赏心悦目的色调来,倍感欣慰。
SIIT 日历卡片 前
SIIT 日历卡片 前
SIIT 日历卡片 后
SIIT 日历卡片 后

SIIT,关于这个卡片你设计,老板犯了一个错误,教条主义一般的使用了蓝底红字,被客户要求修正。

谁是下一个大桥观察员
谁是下一个大桥观察员(300x600)
谁是下一个大桥观察员
谁是下一个大桥观察员(1000x5000)

攀登悉尼海港大橋並不是類似於攀岩、笨豬跳之類的極限運動,而是一個老少皆宜的溫和項目。BridgeClimb Sydney爲了遊客的安全做足準備,從出發前的安檢、酒測,到專用服裝、眼鏡、帽子一應俱全。沿途中,遊客的攀橋服經由腰帶上的繩索牢牢綁定在特製的鋼絲索道上,只能前後移動,不可取出。甚至讓很多平時對高度有些害怕的遊客都能體驗攀橋的愉悅。當你站在距離海面134米的大橋頂端時,大可放鬆心情,將360度的無限風光盡收眼底,享受海港之巔的無比快樂。最後,不要忘記本文開頭所提到的,BridgeClimb Sydney現已推出中文講解服務,會講普通話的領隊將在攀橋過程中和大家分享關於這座大橋的歷史以及悉尼的文化故事。

恒顺镇江香醋
恒顺镇江香醋
恒顺镇江香醋
恒顺镇江香醋

一开始查阅了镇江香醋的资料,内容强调了传统手工制作,于是在第一版的设计中,我做的比较传统。然而客户的要求是适合年轻人口味的时尚小清新感觉,于是就有了现在的第二版,本来是用的是白色底,客户觉得太白了,所以换成了淡黄色。

如果喜欢本文,请分享给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