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阿Q的项目

专业WP商业设计开发销售中心

[案例]阿Q的项目第一版(QQWorld Project v1)

这是我的第一个Wordpress模板,也是阿Q的项目第一版。

这是我的第一个Wordpress模板,也是阿Q的项目第一版。

阿Q的项目 第一版
阿Q的项目 第一版

这是个比较初级的作品,但是已经使用了QQWorld Framework for Worpdress v1,使用自制的插件系统,提供3中主题色调,还可以选择各种光箱(lightboxs)、幻灯(Sliders)和插件(PLugins)。

光箱(LightBoxs)

ClearBox、FancyBox、PrettyPhoto和ColorBox,除ClearBOx外都基于jQuery。

幻灯(Sliders)

cu3er、Nivo slider、Coda-Slider、The Piecemaker、Coin-Slider、bxSlider、jqFancyTransitions和kwicks,并没有使用我自制的QQWorld-Slider,是因为,在我改版的时候,QQWorld-slider还没有完善。

插件(Pligins)

Ajax Fancy Captcha(验证码插件)、抛弃IE6(这个插件一旦被启用,IE6将被警告无法浏览本站.)、3D tag sphere(3D标签云)、SyntaxHighlighter(比较常用的语法高亮插件)、Google Map(很初级的可以在文章中添加Google地图)、WXQ Star Rating(自制的星级评分系统,使用Ajax技术)、Social Media(社区媒体分享)

当初为了学习自定义文章,还添加了微博,不过更新了十几个就停了,内容还隐藏在www.qqworld.org的数据库里。

DEMO

如果喜欢本文,请分享给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