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阿Q的项目

专业WP商业设计开发销售中心

如何购买?

请选择支付宝当面付,如果总计超过1000,请使用阿Q支付,客服会在收到APP通知后迅速确认订单,有任何问题请随时咨询客服。如果有海外的Paypal账户,也可以选择Paypal支付自动完成订单。订单完成后就可以去账户中下载和自助产品激活了。

版本选择

本站所有的商品均有单站点和多站点两个版本,某些商品如 QQWorld收藏家 是有基础版和无限域名版的。

网站版本

基础版 单站点版 多站点版 无限版
认证方式 域名 域名 域名 域名
可激活数 1个(含子域名) 1个(含子域名) 1个(含子域名) 无限
可修改 必须解锁才能更换域名(单价的40%) 5次,超额可解锁(单价的20%,和基础版解锁价相同) 5次,超额可解锁(单价的20%) 无限
建议 适用于单站点模式,如果不需要频繁更换域名,请购买此版本。 如果你的网站不多,但可能想较频繁更换域名,请购买此版本。 如果网站是 多站点模式,请购买该版,只需激活主站域名,无限子站可用,每个子站都可以绑定顶级域名。 如果有5个及以上域名需要,请购买无限版,可跨服务器激活无限域名。

如需要购买多份授权请使用下面的优惠券,还可以通过推广获得更多的积分来兑换优惠券喔。

支付方式

支付宝、微信支付和Paypal

如果订单总计不超过 ¥1000,推荐使用本站开发 支付宝当面付 扫码付款,否则请选择 阿Q支付 使用支付宝或微信扫码并手动输入指定的金额付款,客服会在收到APP到账通知语音后1分钟内迅速确认订单。有任何问题请咨询客服。

如果有海外的Paypal账户,也可以选择Paypal支付。

订单完成后就可以去账户中下载和自助产品激活了。

补差价升级

如果购买了 QQWorld收藏家 的专业版或服务器版等低版本,需要升级到更高版本,可以在账户的 产品升级 中自助升级产品。

产品升级页面

只能在同一产品中升级到更高级的版本喔。

优惠券

本站在售的所有商品,在购物车中达到一定数量将可享受相应的折扣,只针对单一商品数量打折喔。

使用优惠券
使用优惠券

优惠券

优惠券代码 折扣 说明 & 注意事项 剩余次数 过期时间
10off
10元 商品满199立减
适用于非促销商品,不能用于升级产品或和其他优惠券混用
--
2items10%off
10% 2件商品享9折
须同一种非促销商品,不能和其他优惠券混用
--
3items15%off
15% 3件商品享85折
须同一种非促销商品,不能和其他优惠券混用
--
4items20%off
20% 4件商品享8折
须同一种非促销商品,不能和其他优惠券混用
--

官方收款二维码

如果想支持一下本站的开发工作,欢迎捐赠。

付款后,客服就会收到APP通知喔~

扫码领红包

推荐使用支付宝,来试试手气吧!

如果喜欢本文,请分享给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