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阿Q的项目

专业WP商业设计开发销售中心

这期因为有新战力(1位编辑 & 2位设计师)的加入,周三的下午就已经完成了全部的工作,并且如愿的去万达看《疯狂原始人》,顺便说一句,太好看了,引人入胜的剧情,华丽的美工和独特的设定,一如既往的梦工厂高水准制作,还有港台内地的明星倾情配音。没有选择《特2》是明智的!
该模板设计过于花哨,跟当前流行扁平化设计的时代格格不入,再说我已经开发了WP-e-Commerce的加强版插件,要设计电子商务功能,所以选择废弃。该模板设计最后更新时间为2012-7-8。目前阿Q的项目2013模板设计中。
基于CSS3的动画越来越火爆,各大网站都开始尝试使用CSS3来达到更炫的用户体验,Google的logo也一次次吸引着大家的眼球,但光鲜的CSS3动画后面,可能是前端攻城师不断修改查看修改查看反复的一个过程,对时间、位置的精确把控,意味着巨大的工作量,于是,iAnimator来了!
2013年注定了响应式设计流行,它是网站设计的新的方向,从去年开始越来越多的网站开始使用响应式的设计理念,它能够帮助你开发一套界面并且能运行在所有不同分辨率的设备上,包括,PC,平板,或者移动手机。今天我们继续推荐给大家5款书签类型的测试工具,你可以方便的添加到你的书签中,并且在测试响应式网站的时候方便的使用。